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概况>正文

预科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布置近期相关工作

作者:陈琳发布时间:2022-04-08

作者:陈琳  编辑:陈琳  审核:田野  上传:蒋玲

47午,1号楼308会议召开党总支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田野主持。

田野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湖北省委、省教育厅、学校党委、学校纪委及各级主管部门近期有关文件精神,并讨论了相关工作。

随后,田野书记根据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和我院实际,提出以下四点要求:

第一,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以党建工作为统领,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制订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政治监督、日常监督、民主监督。不断强化对权力的制约和监管,持续推进预科学院清廉建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第二,充分发挥党总支、行政的领导作用,书记、院长要做好联系支部工作,大力加强支部建设,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第三,院领导要主动下沉所联系教研室开展活动,加强教师队伍管理,发挥教研室作用,特别是教师支部的“双带头”作用,力争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较大进步。疫情期间,每位教师必须主动、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配合做好自身和学生的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

第四,充分发挥预科学院二级“关工委”及辅导员、班导师的育人作用,深入课堂、宿舍,关心、关爱学生,积极帮扶困难学生,创新工作方法,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