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研究生院及时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文物古籍展参观学习活动

作者:司燕来 编辑:司燕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8 访问次数:
审核人:覃俊 上传人员:司燕来

为贯彻落实国家民委和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参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文物古籍展的相关要求,研究生院于今年9月要求全体教职工及时开展线上参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文物古籍展专题活动。11月29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在4号楼204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集体开展了线上参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文物古籍展专题活动。

通过线上线下的古籍展参观,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了解了波澜壮阔的中国历史,回望了灿若星河的中华文化,探寻了民族团结的文化根脉,充分认识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神圣使命。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在今后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中牢固树立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将参观学习的认识和体会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