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校级研究生教研项目结题验收及清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杨婷 编辑:杨婷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4 访问次数:
审核人:张恩 上传人员:司燕来

研究生培养单位

经研究,研究生院决定对2017年立项的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见附件1)开展结题验收及清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要求

按照立项当年申报通知约定要求执行:在公开刊物发表学术论文2篇及以上,其中核心期刊论文1篇;或在公开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篇以上,并提交研究报告1篇(8000字以上)。

、报送材料要求

1.项目负责人填写《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教研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书》(附件2),同时提交其它相关成果支撑材料。

2.学院负责初审,并将审核通过的纸质版结题报告、成果及加盖学院公章的汇总表(附件3)于2023年12月15日前提交至研究生院培养与就业办,电子版材料以“学院-2017年教改项目结题材料”命名发送至185228855@qq.com。


研究生院

2023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