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研究生学术创新基金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杨婷 编辑:杨婷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1 访问次数:
审核人:张恩 上传人员:司燕来

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研究生学术创新基金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并结合实际情况,现开展2023年研究生学术创新基金项目结题验收及经费集中报销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项目范围

2023年立项的研究生学术创新基金项目。

二、项目结题验收程序

1.项目负责人报送结题申请材料。各学院统一接收项目负责人填报的纸质版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1)研究成果复印件各1份电子版材料以“结题验收-学院-研究生姓名”命名并打包

2.培养单位组织结题评审工作。各学院自行组织专家开展评审工作评审结果在学院内公示三个工作日达到项目预期目标和承诺结题成果的,方可验收通过,否则予以暂缓结题

3.各培养单位集中报送验收材料。各学院将公示后无异议的项目结题评审情况汇总表(附件2)、验收合格的项目结题材料提交到研究生院培养与就业办公室(4号楼301室),电子版材料同步发送至mdyjscxjj@sina.com

三、创新基金项目经费报销

本年度立项的学术创新基金项目、后期资助项目必须在本年度完成经费报销。项目负责人向学院提交相关报销凭证,各培养单位整理汇总相关报销材料后填写《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经费报销单》(附件3)、《研究生创新基金报销学院汇总单》(附件4),经研究生秘书审签后提交至研究生院培养与就业办公室。

四、工作提示

以上两项工作,请各学院在11月24日下午17:00前完成并向研究生院提交相关材料。

 

 


 

 

研究生院

202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