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杨婷 编辑:杨婷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3 访问次数:
审核人:何冬兰 上传人员:司燕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高等学校学历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的有关要求,为确保2023届毕业生的图像信息能及时用于学历证书制作以及学历电子注册,我校定于20221020下午在学校进行图像采集。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图像采集对象

      所有预计2023年毕业的在籍研究生。

二、图像采集时间及地点

时间:1020周四下午13:30-17:00

地点:11号教学楼102103教室

(各学院具体图像采集安排见附件1)

三、图像采集要求

1.研究生须携带“图像采集码”参加图像采集“图像采集码”获取方式见附件2),获取本人采集码后,请及时下载保存到手机相册里;

2.照相时应避免穿着与肤色接近的浅黄、土黄色等以及与蓝色背景接近的上衣,免冠、不得佩耳环、项链等饰品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不宜化妆

3.常戴眼镜者可佩戴不反光眼镜,但不得戴有色(含隐形)眼镜,镜框不得遮挡眼睛

4.坐姿端正,表情自然,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嘴唇自然闭合

5.本次拍摄由照相馆负责,请各学院指定一名负责人协助维持现场秩序。研究生服从拍摄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安静,不得喧哗。

四、防疫要求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除有发热、干咳等症状或需要静默的研究生暂不参与此次图像采集外,请2023届毕业生尽量在学校完成图像采集。采集图像时不聚集、全程戴口罩、间隔1米排队,采集完毕后,不要在采集地点逗留。

五、补拍须知

确因特殊原因无法参加校内集中图像采集研究生,请自行前往我校指定照相馆武汉英玛吉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补拍。

我校指定照相馆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光谷创业街7栋804,联系电话:027-87885551。请于20233月31日前前往照相馆补拍。


 

 

                                              研究生院

                                          2022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