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电子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杨婷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2-09-22 访问次数:
审核人:何冬兰 上传人员:司燕来

各学院:

按照学校工作统一安排,我校2022级新生入学图像采集工作定于9月25日下午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安排通知如下:

一、图像采集对象

我校2022级所有研究生(含往年办理保留入学资格、往年休学本学期复学后年级为2022级的研究生)

二、图像采集时间与地点

(一)采集时间:2022年9月25日8:10—12:40。(各学院具体时间及地点安排详见附件)

(二)采集地点:11号教学楼102、104教室。

三、图像采集要求

为节省拍摄时间,避免现场混乱,请各学院提醒学生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并在图像采集前整理好自身仪表:1.着装整洁大方,需着浅色便装,不得穿背心照相;2.拍摄时不佩戴任何饰物(项链、耳环及彩色发卡等),不戴有框眼镜;3.不化妆,不披发,将碎发用黑色发卡卡起,刘海不得遮住眉毛和眼睛,务必露出额头及双耳。

四、疫情防控要求

请各学院通知学生严格按照图像采集时间安排依次参与采集。采集图像时务必做好个人自我防护,佩戴口罩、间隔1米排队,避免人群扎堆、聚集,采集完毕后,不要在采集地点逗留。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