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评选中南民族大学2021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作者: 编辑:司燕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7 访问次数:
审核人: 上传人员: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做好2021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评选办法

    优秀毕业研究生的评选范围、标准、比例及程序按照《中南民族大学优秀研究生评选及奖励办法》(民大研[2016]2号,以下简称《办法》,附件1)执行。

    二、时间安排

    1.5月27日—5月31日,毕业研究生对照《办法》相应评选条件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并填写《中南民族大学优秀研究生申请表》(附件2,以下简称“申请表”)。申请表以及相关证明材料提交至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辅导员处。

    2.6月1日—6月8日,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对研究生所提交的申请表以及相关证明材料进行审核,并按规定条件和名额(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根据各学院毕业研究生人数分配,详见附件3)进行初评,确定推荐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三天)。

    3.6月9日17:00前,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将《中南民族大学优秀研究生申请表》和《中南民族大学2021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定结果汇总表》(附件4)报送党委研究生工作部(4#302-2),电子版发送到35399208@qq.com。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对各单位提交的材料进行汇总、审核、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审批。

    三、工作要求

    1.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明确目的、意义和要求;

    2.严格评优程序,坚持评优标准,控制评优名额,在充分发挥民主的基础上,从严要求,宁缺勿滥;

    3.上报的有关材料务必完整、准确、规范。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