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中南民族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3 访问次数:
审核人: 上传人员:

各相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关于开展2020年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教发司[2020]145号)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现就我校2020年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采集范围

    (一)统计对象:

    1.本次采集博士生范围:统计时期内在填表单位具有过学籍记录的博士生及2020年9月30日前入学的博士生。

    2.本次采集博士导师范围:于统计时点时仍指导博士研究生的专、兼职博士导师及2020年9月招生的博士导师。

    (二)统计时点:是指统计数据的调查截止时间(2020年的8月31日)。

    (三)统计时期:是指统计数据的调查区间时间(2019年的9月1日至2020年的8月31日)。

    二、采集程序

    1.各培养单位认真梳理本单位博士生导师信息,在2019年信息采集的基础上,按照《2020年博士导师信息采集项说明》(见附件2),通过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系统的上报数据模板格式及要求(见附件3)逐项规范填写,报一级学科博士点复核。

    2.一级学科博士点核准无误后汇总并上传“博士导师数据采集系统”(系统网址:http://202.205.185.118:8080/)。

    3.研究生院在采集系统中审核通过后,报上级主管部门。

    三、工作要求

    1.各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指定专人负责采集工作,确保数据信息安全。

    2.各培养单位应对照《2020年博士导师信息采集项说明》(附件2)等填报指南,认真如实填报各项数据。

    3.采集时间:12月1日-12月10日

    4.具体要求:请各一级学科博士点于12月11日前将必填报表5个(见附件3中表1-1-1、续1、续2、表1-1-2及表1-2-1)纸质版(与系统复核一致),经一级学科博士点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交研究生院(部)。

    四、联系方式

    博士导师信息采集工作qq群:655148612

    研究生院(部) 雷 波 67843036

    民族学一级学科博士点 席钰萍 67843791

    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点 王芳 67842812

 

    附件1-关于开展2020年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2020年博士导师信息采集项说明.docx

    附件3-博士生导师采集数据2020模板.xlsx

 

 

研究生院(部)

2020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