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正文

研究生院(部)组织召开研究生辅导员工作会议

作者: 编辑:司燕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9 访问次数:
审核人: 上传人员:

5月14日,研究生院(部)组织召开研究生辅导员工作会议,布置近期研究生教育管理相关工作。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辅导员和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21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校庆研究生校友工作、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以及研究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讨论。研究生院(部)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学校有关学生教育管理会议精神,并重点就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进行了安排。

研究生院(部)负责人指出,近期各项学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把工作想在前面,落实在行动上。一是要深入学生,加强调查研究,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二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三是切实发挥好研究生党员、研究生骨干作用;四是加强协同,形成合力,使工作更加顺畅有效。(文/陶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