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正文

我校开展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培训工作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4 访问次数:
审核人: 上传人员: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学校投入资金建设了新版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为确保相关人员能够尽快熟悉系统管理、运行、故障处理及日常维护等工作20201230日上午,研究生院(部)组织开展了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培训工作。各学院研究生秘书、部分任课教师和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该系统开发公司针对我校研究生学籍管理、课程管理、培养方案、培养计划、排课、成绩管理、学位信息上报等功能模块进行了详细介绍、现场操作演示和答疑解惑学院就上述模块的业务和使用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从学院实际的工作角度就系统后续个性化完善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通过此次培训,学院与研究生院在研究生工作机制尤其是信息化建设方面,达成了共建、互通的共识,将全力为我校研究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学术、生活氛围。(文/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