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学位管理    正文

关于报送湖北省抽检2018-2019学年度我校硕士学位论文及有关信息的通知

作者: 编辑:司燕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31 访问次数:
审核人: 上传人员:

各相关学院:

按照湖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开展2018-2019学年度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的要求,现将省学位办抽检论文信息发给你们。请各相关学院根据文件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本次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顺利完成。抽检工作将按照《中南民族大学学位论文质量管理办法》(民大学位〔2019〕9号)奖励与处理。

请各相关学院按照抽检论文材料提交格式要求(具体见附件2),于9月2日前务必将符合要求的电子版材料(匿名学位论文和核对补充完整的对应信息表)发至349837804@qq.com,研究生院将汇总后报送至省学位办。

联系人:学位管理办公室  雷波  





     研究生院

                                 2021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