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研究生培养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研究生学术创新基金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杨婷 编辑:杨婷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6 访问次数:
审核人:何冬兰 上传人员:司燕来

各学院:

根据《关于申报中南民族大学2022年研究生学术创新基金项目的通知》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现就做好2022年研究生学术创新基金项目结题工作通知如下:

        1.10月19日前,各项目负责人填写《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学术创新基金项目结题申请表》(附件1),并附研究成果复印件(1份),所有结项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交至所在学院。

        2.10月25日前,各学院完成项目结题评审,并将结果进行公示。各学院在审核结题材料时,应注重研究成果和成效。达到项目预期目标的,予以项目结题;未达到项目预期目标的,予以暂缓结题。

      3.10月28日前,各学院将项目结题评审情况汇总表(附件2)、已通过评审的项目结题材料(结题申请表原件,论文、调研报告、实验报告等复印件汇总提交到研究生院培养与就业办公室(4#301),相关结题材料电子版发送至mdyjscxjj@sina.com

       4.若项目仍有余款尚未报销,请学院将各项目《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经费报销单》(附件3)及相关报销材料汇总后填写《研究生创新基金报销学院汇总单》(附件4),经学院研究生秘书审核并签字后于9月21日下午17:00前报研究生院培养与就业办公室。

 

 


 

 

研究生院

2022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