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大主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研究生培养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司燕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7 访问次数:
审核人: 上传人员: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高等学校学历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的有关要求,为确保2022届毕业生的图像信息能及时用于学历证书制作以及学历电子注册,我校定于2021年11月7日上午在学校进行图像采集。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图像采集时间及地点

时间:11月7日(周日)上午8:30-12:10

地点:11号教学楼201、203教室

具体分时段图像采集安排见附件

二、注意事项

1.请研究生务必携带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用于机读采集;

2.照相时应避免穿着与肤色接近的浅黄、土黄色等以及与蓝色背景接近的上衣,免冠、不得佩戴头饰、首饰,发型请勿遮眼遮眉;

3.常戴眼镜者可佩戴不反光眼镜,但不得戴有色(含隐形)眼镜,镜框不得遮挡眼睛

4.坐姿端正,表情自然,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嘴唇自然闭合;

5.本次拍摄由照相馆负责,请各学院指定一名负责人协助维持现场秩序。研究生应服从拍摄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安静,不得喧哗。

三、补拍须知

学生必须按时到校进行图像采集,确因特殊原因的,请自行前往我校指定照相馆武汉英玛吉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或各地新华社图片社(各省会城市、直辖市设有)进行补拍。

我校指定照相馆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光谷创业街8栋604,联系电话:027-67849420、027-87885551。请于2022年3月31日前前往照相馆补拍。

选择在新华社图片社进行补拍的,补拍时请填写院校名称:中南民族大学,院校代码:10524;纸质相片和电子相片请于2022年3月31日前交至研究生院培养与就业办公室(4号楼301)。

四、防疫要求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为避免聚集,请各位同学必须佩戴口罩进入教室,排队时注意保持一定间距,如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应迅速进入隔离观察点,并立即报告校医院和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研究生院

2021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