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招生专栏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08 17:30:06     访问次数:

关于小班新生入园报名以及分班的通知

亲爱的家长:

经学校批准,我园将于2020年10月22日上午8:00——11:00在幼儿园进行小班新生报名及分班等工作。凡符合入园条件的幼儿家长,请携带校园一卡通、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出生证明、幼儿入园体检手册、 幼儿预防接种本以及预防接种查验单等资料到幼儿园办理入园手续。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工作流程

(一)测温

请家长在幼儿园临时大门处测温。

(二)抽签分班

在临时大门处现场抽取分班号码牌,号码牌上分别打印1、2、3、4、5等五个阿拉伯数字,这五个阿拉伯数字就对应本学期的五个小班,也就是您的孩子即将上学的班级。每位家长只允许抽签一次,双胞胎家长也只能抽取一次,两个孩子将被安排到同一个班级。

(三)资格审核

家长拿到分班号码牌后到对应的班级登记幼儿信息,并资格审核。

1. 校园一卡通:证明家长为我校在编或者人事处聘用一类岗员工。

2. 户口本和出生证:证明孩子和一卡通工作人员的亲子关系。

(四)保健资料审核

审核幼儿入园体检手册、幼儿预防接种本以及预防接种查验单(预防接种查验单由幼儿预防接种点开具)等。

二、相关要求

根据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本次报名工作将在室外进行,每个家庭只允许一位家长参与报名(园区尚未消杀,请勿带幼儿入园),请家长全程佩戴口罩,并自觉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办理相关手续,办完手续的家长,请尽快离开,避免人员聚集。建议家长根据孩子出生年月不同错峰报名:

8:00——9:00 2016年9月——2016年12月

9:00——10:00 2017年1月——2017年4月

10:00——11:00 2017年5月——2017年8月

无论计划本学期或者下学期入园的幼儿,均需按要求参加本次报名及分班,以便确定每个班班额量,安排孩子的床位。

三、监督保障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抽签拟在新生家长中选取3—4名家长担任志愿者,全程参与抽签活动,负责现场监督。有意的家长请于10月20日之前报名,报名电话:67843059

中南民族大学幼儿园2020年10月15日



                                                                                                                             ( 编辑:刘淑萍;审核:李美菊;上传:刘淑萍)

(编辑:刘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