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作者: 刘淑萍     发布时间: 2021-11-18 17:46:39     访问次数:

陈苗苗老师代表我园参加“洪山区第三届幼儿教师专业素养教育技能大赛”,获得教学“教学”一等奖、“才艺”二等奖、“全能综合”二等奖,在此以示祝贺!

2021年9-10月,洪山区第三届幼儿教师专业素养教育技能大赛历经园所初赛、16个片区选拔,推荐了115名优秀选手参加区级比赛,大赛共分三个阶段五个项目(教学设计、模拟教学、自备才艺、抽签弹唱、即兴演讲),经过教学设计环节30%淘汰赛后,有78位参赛教师进入后面四个项目比赛。比赛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每个项目均由洪山区教科院组织专家评委严格评审,评出“教学”和“才”两个单项奖和“全能综合奖”。

幼儿园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感谢参赛教师和同组教师的辛勤付出、共同努力。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 编辑:刘淑萍;审核:李美菊;上传:刘淑萍)

(编辑:刘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