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 郭蕊     发布时间: 2022-10-17 19:05:34     访问次数:

2022年10月16日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中南民族大学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积极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直播盛况。人民大会堂响起了雄壮的国歌声,全场参会代表肃立,神圣庄重,幼儿园全体教师内心澎湃,跟着音乐肃立歌唱。一场承前启后、标志着中国共产党在新的百年征程上大步迈进的盛会正式开幕。全体教师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认真记录、深受鼓舞,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摄影:毛智灵)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民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教师决心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扛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工作落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编辑:刘淑萍;审核:李美菊;上传:刘淑萍)


(编辑:刘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