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教育局督导工作小组张继雄一行3人莅临我园指导工作

作者: 朱婷婷     发布时间: 2022-10-13 16:46:20     访问次数:

10月12日上午,伴着秋日的暖阳,洪山区教育局督导工作小组张继雄主任一行3人莅临我园进行常规指导工作。


                                                                                              参观园所环境。  郭蕊摄

在李美菊园长的陪同下,督导工作组参观了我园环境,了解孩子们生活及游戏场地情况,对我园民族特色环境的打造给出了高度评价,称赞我们环境整洁温馨、特色突出。

接下来,一行人员在会议室展开交流,在此过程中张继雄肯定我园卫生保健安全工作扎实完善,赞扬我们的教师团队阳光有朝气,并且指出,我园在前期督导评估中成绩优异,希望我们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成绩,在片区幼儿园中发挥辐射引领作用,对迎接市级督导评估工作充满信心。


                                                                                         现场交流。  毛智灵摄

最后,工作小组从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内部管理5个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李美菊表示,在区各级领导的关怀与指导下,我园将倍加努力,给幼儿创设自然和谐温馨的环境空间,在“自然和谐,美美与共”文化背景下,引领孩子热爱生活、自信自爱,快乐游戏,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编辑:刘淑萍;审核:李美菊;上传:刘淑萍)

 

(编辑:刘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