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  绽放民幼新师风

作者: 朱婷婷     发布时间: 2022-09-10 22:13:45     访问次数:

       金秋九月,天朗气清,中南民族大学附属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正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清雅的师德品行度过第38个教师节。

                                                                                      演绎师德风采 讲述优良师风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品,9月8日我园开展“树师德 扬师风”演讲活动。李美菊园长及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老师们以质朴的语言,从不同的角度、有温度的案例阐述了对师德师风的理解,诠释着自己对新时代背景下师德精神内涵的理解和感悟,表达着对学前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坚守。

                                                                                          学习培训蓄能量  踔厉奋进新学期

  

       为全面落实幼儿园工作规程要求,幼儿园各部门、教研小组,在保育保健工作、写作技能水平提升、教育教学实施等方面,相继开展学习培训交流活动。各小组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学习与思考,踔厉奋进新学期。

                                                          BEFD6AEB44

        消防安全是安全工作的重要实施环节,加强消防学习,为幼儿筑牢安全的消防环境。9月5日上午,毛智灵老师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湖北省消防协会楚安宣教中心吴凯歌老师的线上消防安全讲座活动。

                                                                                                    凝心聚力 携手同行         

       

       为有效提升教师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增强教师队伍的凝聚力,促进全体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9月9日上午我园开展了“凝心聚力 携手同行”教师团建活动。活动自始至终都牵动着老师的心,老师们加油、欢呼、喝彩充分展现了我园教师团结、奋进、友爱的精神风貌。

       系列活动的开展,让老师们在思想上有了新的洗礼,在行动上有了新的方向。我们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乘着新时代的东风扬帆起航;在教师节、中秋节到来之时绽放民幼新师风。


                     (编辑:刘淑萍;审核:李美菊;上传:刘淑萍)

(编辑:刘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