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教育局视导组检查我校附属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18 18:40:42     访问次数:

10月27日上午,洪山区教育局视导组童玲教研员等一行4人来校,检查、指导我校附属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
       童玲一行首先听取了教研汇报,教学副园长刘淑萍介绍了日常教研活动和园本特色课程开展情况。教师代表结合特色课程开发——美妙的吊脚楼,汇报了在课程创设中对幼儿游戏活动能力提升及对课程延伸的反思。随后,视导组观摩了各年级组的特色户外操,踩高跷、舞狮、舞龙等趣味多样的体育活动以及鲜明独特的民族文化环创,仔细查阅了园本课程等相关资料。

                         

在座谈总结中,视导组肯定了我校幼儿园的办学条件及教学教研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进一步提升教研能力,推动教学模式由教师主导向幼儿主导转变。
     园长李美菊表示,此次教学视导工作帮助幼儿园拓宽了教研教改思路,为今后保教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幼儿园将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好教育教学研究,不断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发挥园所优势,促进师幼共同成长。



(编辑:刘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