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中南民族大学医院 洪山区关山街民院路社区卫生服务站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学雷锋 在行动——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总医院专家来我校开展义诊咨询活动
2023-03-06
作者:杨冰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传承雷锋精神,践行“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的承诺,33上午,校医院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总医院的专家团队来我校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守护百姓健康”大型义诊咨询活动。该活动受到了学校党委和中部战区总医院的高度重视,校党委书记边境、中部战区总医院政治部主任朱俊杰、护理部兼对外办主任戴晓婧等莅临参加。

1. 义诊咨询活动现场

上午8点半,义诊咨询活动正式开始。早春三月,微风拂面,暖意融融,前来就诊的师生络绎不绝,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有条不紊。来自中部战区总医院消化内科、皮肤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骨科、眼科等科室的专家为居民提供热情专业的诊疗服务。护士们耐心地为居民测血压、血糖,医生们积极为慢性疾病患者提供用药咨询和饮食指导,为有骨关节疾患、眼部疾患、皮肤问题的师生进行诊察,分析病因;为新冠后遗症的居民答疑解惑。专家们与群众进行零距离交流,一对一指导,科普健康知识,传递暖心建议。

据悉,本次义诊咨询活动共接诊师生和社区居民300余人,发放健康教育资料500余份,“家门口看专家”的服务赢得了社区居民的连连点赞。雷锋精神,是一座永不褪色的丰碑,后期我们会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开展更多义诊、讲座等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增强师生和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校医院党总支书记钟利表示。

2. 领导与医护人员合影








(作者:杨冰  审稿人:钟利、龚艳)




Copyright© 2012-2013 中南民族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关山街中南民族大学社区卫生服务站
技术支持:中南民族大学新思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