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中南民族大学医院 洪山区关山街民院路社区卫生服务站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白衣天使们过节啦——校医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2022-05-12
作者:

今天是512日,也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为倡导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励广大护理工作者同心向党、永跟党走,立足岗位做贡献,为民服务做实事,校医院为全体护士们开展了一场盛大“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上午八点,医院微信群里便充满了节日的气息,护士节的祝福短信和精美图标纷至沓来,满屏的喜庆为美好的一天拉开了序幕。为进一步烘托节日气氛,党总支书记钟利、院长龚艳和护士长陈晓芳随即在微信群里发起抢红包模式,并对护士们长期以来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同时转达了学校党委及边境书记的慰问和祝贺,医护人员收到校领导的祝福深受感动和鼓舞。

下午,学校帝冠烘焙店(民大科技楼蛋糕房)免费为医护人员送来了五份精美的护士节蛋糕,美味的蛋糕也带来了烘焙师们的爱心和祝贺。领导们随即为护士们献花,合影,分发节日蛋糕。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和温暖的画面将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

院领导班子表示,在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挑战下,希望借此活动提高医护人员的凝聚力、协作力、战斗力,同时也期望大家更好地投入工作,用实际行动守护民大人的健康,继续展现白衣天使的风采。

1. 校医院开展“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作者:杨冰 审稿人:钟利)

Copyright© 2012-2013 中南民族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关山街中南民族大学社区卫生服务站
技术支持:中南民族大学新思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