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中南民族大学医院 洪山区关山街民院路社区卫生服务站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校医院组织职工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
2022-05-10
作者:杨冰

5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校医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组织职工集体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并要求门诊各科室值班工作人员下班后利用手机、电脑、电视等媒体收看。

大会直播期间,党员干部和群众职工们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主席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认真记录讲话的有关内容。

1. 校医院组织职工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实况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指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

校医院党总支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精神传达的思想实践于校医院工作实际当中,要加强医护人员队伍建设,提高科学发展能力,提高社会服务能力,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压倒一切困难的决心和勇气,万众一心、攻坚克难,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作者:杨冰 审稿人:钟利)




Copyright© 2012-2013 中南民族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关山街中南民族大学社区卫生服务站
技术支持:中南民族大学新思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