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中南民族大学医院 洪山区关山街民院路社区卫生服务站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校纪委对校医院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巡察督导
2021-06-18
作者:杨冰

61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韩叶盛带队深入校医院开展调研督导,听取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巡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校医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科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书记一行首先听取了校医院党总支书记钟利所作的医院整体情况介绍,以及校医院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随后,校医院院长龚艳、副院长唐晓、邱文辉,党委委员吴洁等同志也相继就日常工作以及工作中出现的重点问题进行汇报。期间,纪委领导一行还认真查看了校医院党建相关资料。

1.校医院领导班子汇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改落实情况

最后,韩书记代表校党委对校医院工作表示感谢和认可。同时,他也指出,校医院要充分认识自身定位,要牢固树立以师生健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竭尽所能为师生服务解难题。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长期坚持并不断整改,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好的作风推动医院建设与发展。二是讲制度。要严格落实医疗相关制度,按原则办事,在坚持原则的基础上灵活提供个性化、特色化服务,查摆的问题要建立长期整改机制,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改善工作作风。三是讲责任。要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提高师生医疗服务质量,发挥专业优势,变被动服务为主动传授,建议开设医学选修课,广泛传播医学基础知识和急救技能。四是弘扬抗疫精神。保持疫情期间的昂扬斗志和积极心态,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维护师生健康和校园稳定。

图2.校医院参会人员认真聆听校纪委领导所作指示和要求




(作者:杨冰  审稿人:钟利)




 

Copyright© 2012-2013 中南民族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关山街中南民族大学社区卫生服务站
技术支持:中南民族大学新思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