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中南民族大学医院 洪山区关山街民院路社区卫生服务站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致敬白衣天使——“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2021-05-12
作者:杨冰

白衣天使是人们对护士形象美好的赞誉,为了更好地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校医院领导班子提前准备,精心策划,为全体护士们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护士节庆祝活动。

512日上午,校医院全体护理工作者以及正在我院开展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的省中医院护理团队在四楼会议室齐聚一堂,校医院党总支书记钟利、院长龚艳分别对近年来护理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充分肯定了护理人员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并结合时代要求和医院发展实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殷切的期望。

随后,领导们为护士们献花,合影,分发节日蛋糕。 鲜艳的花朵,漂亮的蛋糕,灿烂的笑脸,随着快门声定格成一幅幅温暖感人的画面。

此次活动受到了学校帝冠烘焙店(民大科技楼蛋糕房)的大力支持,美味的蛋糕也带来了烘焙师们的爱心和祝贺。校医院工会主席、副院长唐晓表示,希望借此活动提高医院护理工作者的凝聚力、协作力、战斗力,同时也让大家更好地投入工作,开心生活,创造健康和谐的医院文化氛围。

1.领导班子为护士们献上节日慰问

 

2.领导班子与护理部部分代表合影




(作者:杨冰  审稿人:钟利)










Copyright© 2012-2013 中南民族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关山街中南民族大学社区卫生服务站
技术支持:中南民族大学新思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