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中南民族大学医院 洪山区关山街民院路社区卫生服务站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校医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扫除活动
2021-05-06
作者:杨冰

为积极响应洪山区爱卫办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428日下午,校医院全体职工在医院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大扫除活动。

校医院党总支书记钟利对该项工作进行提前部署,周密安排。活动中,根据医院岗位工作性质,采取分区域、分时段方式对门诊大厅、各科诊室、健康小屋、走廊、楼道、文化墙、绿化带等场地进行大扫除,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及时清理垃圾,强化院内设施维护,加强空调清洗和室内换气通风,并对各科室紫外线消毒登记本进行检查,确保医院环境干净整洁、健康卫生、规范有序,不断提高师生患者就医满意度和舒适度。

此次爱国卫生运动大扫除活动,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带头,职工群众积极参与,挥洒汗水,改善环境,为建设文明校园加油,为疫情常态化防控助力,改善了医院整体环境,增强了职工健康卫生、绿色环保意识。




(作者:杨冰   审稿人:钟利)

 

Copyright© 2012-2013 中南民族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关山街中南民族大学社区卫生服务站
技术支持:中南民族大学新思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