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中南民族大学医院 洪山区关山街民院路社区卫生服务站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追寻红色足迹 缅怀峥嵘岁月”——校医院赴红安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4-25
作者:杨冰

为了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校医院深挖红色资源,开拓创新多种学习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更入人心。424日,校医院组织全体党员、群众职工赴革命老区、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摇篮、中国第一将军县”——红安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校医院党总支书记钟利、院长龚艳、副院长唐晓、邱文辉等参加活动。

当日,党员和群众职工满怀崇敬肃穆之心,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峥嵘岁月。在七里坪长胜街,共同寻访鄂豫皖特区苏维埃政府旧址、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指挥部等革命遗址遗迹。在当地特色村落,感受革命老区崭新面貌、今昔巨变。丰富的图文、雕塑、影像等资料,让职工们深刻感受到了无数先烈为了革命胜利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和矢志不渝的革命信仰。

1.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随后,在医护党支部书记周克丽的领誓下,党员们面向党旗,整齐列队,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通过学习活动,全体党员、群众职工的思想再次受到红色洗礼,更加深刻体会到了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2. 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今日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更加投入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人初心本色,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校医院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3.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Copyright© 2012-2013 中南民族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关山街中南民族大学社区卫生服务站
技术支持:中南民族大学新思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