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中南民族大学医院 洪山区关山街民院路社区卫生服务站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校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3-19
作者:

校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318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党史蕴含的智慧和经验转化为克难攻坚、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为奋力开创校医院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党总支书记钟利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39日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学习内容、组织领导和工作安排。随后,钟利书记发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

1. 校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钟书记谈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我校建校70周年,校医院作为学校重要教辅机构之一,要承担起维护师生健康和校园稳定的重任。钟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我们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学党史、知党情,总结经验教训,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以强烈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每位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对民族工作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把握,深化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三是要强化医德医风、立德树人,抓好党建、医疗和健康教育工作,争做好教师,好医生;四是要团结进取,奋力拼搏,在学思践悟中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作者:杨冰   审稿人:钟利)

Copyright© 2012-2013 中南民族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关山街中南民族大学社区卫生服务站
技术支持:中南民族大学新思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