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中南民族大学医院 洪山区关山街民院路社区卫生服务站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校医院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1-11
作者:
Copyright© 2012-2013 中南民族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关山街中南民族大学社区卫生服务站
技术支持:中南民族大学新思路团队

    根据学校党委文件《关于认真组织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民大党发〔202088号)要求,17日上午9时,校医院领导班子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围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校医院工作实际,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校医院党总支书记钟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建工作督导员宿静、谢村莅临会场观摩指导。

1. 校医院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医院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会前,班子成员按照学校文件有关要求,认真做了各项准备工作,扎实开展学习研讨,通过书面征集、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通报了去年医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会前征求的意见和建议情况。党总支书记钟利代表医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院长龚艳、副院长唐晓、邱文辉等同志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学校党建工作督导员宿静、谢村分别对校医院民主生活会进行客观中肯的评价,实事求是地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2. 领导班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钟利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学校民主生活会精神,紧紧围绕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点出了许多切合实际的问题,体现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总的来讲,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好的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医院领导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会后要对征求的意见建议和查摆的问题进一步细化梳理,研究制定整改措施,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




(作者:杨冰  审稿人:钟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