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中南民族大学医院 洪山区关山街民院路社区卫生服务站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校医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2020-11-02
作者:
Copyright© 2012-2013 中南民族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关山街中南民族大学社区卫生服务站
技术支持:中南民族大学新思路团队

为了增强医院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更好地了解防火知识,掌握灭火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1029日下午,校医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全体职工参加。

该活动由湖北省楚安消防宣教中心万勇警官为职工们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万警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相关内容结合全国各地火灾典型案例进行详细解读。对火灾的原因、预防、初起火灾的处置、逃生技能等进行系统而实用的讲解,并对常见的消防器材使用规范做了具体介绍和模拟演练。最后万警官结合校医院环境,指导医护人员如何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让职工们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高大家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和应变能力。

1. 校医院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据悉,校医院每年会聘任一批医护人员作为各楼层的消防安全员,并与消防安全员签订《消防安全责任状》,定期培训和排查安全隐患。

此次培训讲座,进一步强化了医院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感,对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能力,创建“平安校园”、平安医院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



(作者:杨冰   审稿人:钟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