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中南民族大学医院 洪山区关山街民院路社区卫生服务站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校医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2-11-11
    作者:

    校医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医护人员在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中更好地展现忠诚奉献、担当作为1110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省委宣传部党的二十大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金洲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

    杨金洲教授以《踔厉奋发、团结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为题,围绕个方面的内容,即党的二十大召开的伟大意义和会议主题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辅导。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透彻,既有理论上的概括总结,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帮助

    1. 校医院党总支全体成员聆听讲座

    2. 杨金洲教授(左二)作专题宣讲报告

    3. 杨金洲教授(左二)作专题宣讲报告

    现场医护人员认真聆听,深受鼓舞。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全面、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髓,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校医院党总支书记钟利作总结,强调全体党员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知行合一,强化履职担当,紧密结合医务人员职责使命,深入抓好学习贯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校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者:杨冰

    审稿人:钟利

    Copyright© 2012-2013 中南民族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关山街中南民族大学社区卫生服务站
    技术支持:中南民族大学新思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