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学校工作    正文

我校启动“云宣讲”网络直播招生宣传系列活动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招生宣传工作,近日,我校全新推出“云宣讲”网络直播招生宣传系列活动。

“云宣讲”网络直播于4月23日启动,分别面向13个省(区、市)开展专场直播。每场直播,由招就处老师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和招生政策,并邀请1-2个学院的专家对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相关情况进行介绍,与考生进行“面对面”互动,全面展示学校办学优势与特色,吸引优质生源报考。

目前,活动已完成广西、湖南、湖北专场直播。各学院非常重视此次活动,院长、教授亲自参与直播宣讲。化材学院院长张道洪教授从“学院简介”“化学与材料的地位与作用”“我们的化学与材料”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学院特色和优势。数统学院院长胡军浩教授从“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学科发展”“就业情况”等方面,并结合新增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进行了详细介绍。

此次网络直播招生宣传系列活动系我校与今日头条、西瓜视频合作推广,将历时20余天。直播活动受到广泛好评,每场实时在线观看人数均超过千人。活动结束后,招就处计划将直播相关视频素材上传至学校本科招生信息网,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和宣传效果。

(编辑:管丹 来源: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