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学校工作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全面优化财务服务视频工作会议

4月7日上午,财务处召开工作会议,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上级和学校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总会计师乔俊杰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许林主持。

会上,乔俊杰对财务处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和党员积极下沉一线参加志愿服务给予了肯定,表扬了一批勇担当、敢作为的财务工作者。他指出,在武汉封城以来,财务队伍一如既往地发挥了能战斗、能吃苦、团结一致的精神,在艰苦的条件下,做到了积极筹措疫情防控资金、及时办理紧急支付、牵头组织国家专项执行分析和推进工作,提前做好了无接触式财务管理系统的部署。他强调,当前务必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在做好疫情精准防控基础上,推进各项财务服务的全面开展,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务保障。

许林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会(扩大)视频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视频会议和近期学校相关工作通知精神,指出财务工作要不松劲,不懈怠,提振精神,再接再厉。各分管副处长就分管领域在疫情防控期间全面提供对外服务方案进行了解读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研究和完善了对外服务方案,强调了防疫要求,以在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基础上提供最优质的财务服务。

(编辑:刘虹 来源: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