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学校工作    正文

校医院召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治措施工作部署专题会

近期武汉发生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感染的肺炎疫情,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121日下午,校医院召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治措施工作部署专题会,院长龚艳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对当前疫情形势进行汇报,传达了上级卫生行政部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和要求。随后,院领导对我院防控工作进行周密部署。


会议指出,校医院作为基层医疗卫生单位,要未雨绸缪,把好守门关。对门诊患者、寒假留校学生和教职员工强化健康宣教和科学地舆论引导,全体医护人员应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制,做好预检分诊和转诊工作,提前做好应对疫情的测温仪、口罩、日常感冒药、消毒液、紫外线空气消毒机等相关物资储备,密切联系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根据形势发展变化及时调整应对方案和举措。

龚院长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大且密集,面临的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医护人员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要充分利用各方资源,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准备各项工作,维护校园环境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