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推进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30 14:11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推进相关工作。全体在校党委常委,9个校庆筹备工作组牵头部门及人事处、财务处、基建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边境主持。

会上,校庆办公室(党政办公室)汇报了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有关情况,宣传工作组、校史展览组分别汇报了宣传片设计、校史布展等相关工作,人事处、招生就业工作处(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基建处、财务处等部门作了补充汇报,与会人员就校庆筹备工作相关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议指出,校庆筹备工作启动以来,9个专项工作组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精心制定了本组工作方案,列出了任务清单,明确了责任分工,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校庆总体方案正按程序报批,校庆logo已经发布,校庆吉祥物、校庆旗正在加快设计,校庆专题网、小程序已开发完毕即将上线,校庆宣传片已开机拍摄,校庆系列文艺活动、高质量国内外学术会议、学术讲座、70周年校庆读书节系列活动已开展多场次,校史、院史修编基本完成,新校史馆布展、各地校友走访、校地及校企合作、校园环境美化、综合治理等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强调,各单位尤其是校庆专项工作组牵头部门要对照任务清单,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加快各项工作推进力度。要按照“节俭务实办校庆”的原则,贯彻落实“过紧日子”要求,严格执行上级有关节庆活动的规定。要做好校庆筹备工作的整体协调,重要事项及时请示汇报。要结合学校制定的年度调研工作安排,继续做好校友的走访、联络等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校史馆布展工作,明确校友及名师遴选条件,统一基本要求,尽快列出入选名册。要积极营造校庆氛围,充分发挥主观能动作用,结合自身特点,策划、组织好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