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校友办)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9 15:54 浏览次数:

20231128日,招就处(校友办)党支部在4号楼313室召开了主题为“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办学治校全过程”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统战委员朱晶晶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中学习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式上的致辞视频,还学习了国家民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文件精神。

会上还传达和学习了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以及《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使用本)》。王重阳同志在会上与大家分享了去年借调到国家民委舆情中心一年的心得体会。支部书记舒服明同志最后总结到:我们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在平时工作中要讲政治、讲大局,要有主动担当作为的精神,要研究性、创新性的开展工作,聚焦主责主业,持之以恒下力气,抓特色,抓亮点,在工作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