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校友办)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1 15:53 浏览次数:

20231031日,招就处(校友办)党支部在4号楼313室召开了主题为“强国建设,教育何为”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统战委员朱晶晶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深入学习了《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上还传达和学习了国家民委副主任段毅君在国家民委办公室(综合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习问答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伟力》并通报了学校党政办关于用印审批、保密工作、请示汇报相关制度的修订。大家纷纷表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支部书记舒服明同志强调:我们要坚持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思想引领,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指导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