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校友办)党支部开展7-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8 15:51 浏览次数:

2023827日,招就处(校友办)党支部在4号楼313室召开了主题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统战委员朱晶晶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相关方面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了《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会议、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和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还传达和学习了国家民委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支部成员认真研读了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文件精神,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自觉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严格用“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