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校友办)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论述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30 15:50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30日,招就处(校友办)党支部在4号楼313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论述暨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自我革命正风肃纪 务实整改事建新功”。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统战委员潘宏飞同志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这一重大理论和实践命题,全面总结阐述了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深刻回答了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重要意义,为我们在新征程上推进文化传承发展事业提供了行动指南,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大家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扎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心谋划具体落实举措。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久久为功、奋发有为,以我们的招生宣传报道、就业精准帮扶、创新校友联络机制来提升中华文化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为推进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和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