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校友办)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15:49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31日上午,招就处(校友办)党支部在4号楼313室召开主题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凝聚发展奋进力量”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统战委员潘宏飞同志主持。

会议集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准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重点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和《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等内容。

会上,支部书记舒服明同志强调,这次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要全面学习领会、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进一步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转化为思想武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学习中知不足,在实践中提素质,在总结中长才干,立足本职,踔厉奋发,力争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示新面貌,焕发新光彩,彰显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