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校友办)党支部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现场直播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7 10:18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6日上午,招就处(校友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4号楼313室认真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现场直播。

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全面总结了十九大以来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事关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准确理解和把握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提供了根本遵循。

10月17日上午,在认真收听观看大会直播的基础上,支部举行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会上,结合学习,党员纷纷发言。支部宣传委员、统战委员潘宏飞同志表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必将为全人类探索现代化道路、现代化理论和更好的制度贡献中国智慧、中国方案。

支部书记舒服明最后总结,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特别是党的民族工作能够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原因在于有以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核心、全党核心掌舵领航,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我们全体党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特别是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切实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稳固适宜的学习环境,为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尽一份力,力争为社会发展建设输送人才力量。




                                                                                                          责编:王雪燕     审核:潘宏飞    上传:何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