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校友办)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10:15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2日,招就处(校友办)党支部在4号楼313室召开主题为“迎接党的二十大 清廉守正勇担当”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统战委员潘宏飞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等文章,认真领会了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国家民委直属高校“三全育人”工作交流会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舒服明同志从学习能力、发现问题能力、解决问题能力三个方面和全体党员做了交流发言。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清廉守正的优良作风,对党忠诚,在各项工作中做到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屡好职、带好头、尽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王雪燕     审核:潘宏飞    上传:何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