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校友办)党支部开展7-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6 09:22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1日,招就处(校友办)党支部在4号楼313室召开主题为“深入基层查实情 勤于实践促成长”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统战委员潘宏飞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和在湖北省武汉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共同学习了《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等文章以及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与会人员讨论交流了潘岳同志在中央民族大学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会上还学习了《论中华民族的形成和发展的历史》、《加快推进新时代中国持色民族学研究转型》等文章,观看了相关短视频。

        最后,支部书记舒服明同志强调,支部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使命担当,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工作主线,加强学习研讨。要按照学校秋季开学干部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下半年工作要点,以优异业绩和优质服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王雪燕     审核:潘宏飞    上传:何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