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校友办)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08:48 浏览次数:

2022428日上午,招就处(校友办)党支部在4号楼313室召开主题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筑牢国家安全屏障”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总体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开展专题理论学习。

支部宣传委员、统战委员潘宏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国家安全观的基本内容、核心要义、内涵等,着重学习了习近平2022年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并用典型案例强化大家的国家安全意识。

会上,支部书记舒服明同志就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作了强调。支部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和活动主题认真开展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维护国家安全涉及我们的方方面面,每个人都应该参与其中,不断强化国家安全意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和水平。



                                      责编:王雪燕     审核:潘宏飞    上传:何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