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校友办)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31 16:32 浏览次数:

2022331日下午,招就处(校友办)党支部在4号教学楼313室开展主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的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统战委员潘宏飞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重点学习第六章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内容,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讨论。

会上,选派到学校参加年轻干部座谈会的两位同志报告了学校座谈会情况并畅谈了参加座谈会的感想。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干部培训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谆敦谆教诲,要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时刻自重自省,努力干出新的更大的业绩。

支部书记舒服明在总结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非常重视中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强调理想信念是安身立命之本,全体党员要注重廉政建设和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以高度负责的大局意识,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不断提升理论修养与责任担当,在新的征程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编:王雪燕     审核:潘宏飞    上传:何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