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校友办)党支部部署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4 14:38 浏览次数:

202233日上午,招就处(校友办)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就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专题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舒服明同志主持。

支部宣传委员、统战委员潘宏飞同志就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2022年党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教育和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立德树人、守正创新、攻坚克难、守住底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支部重点工作主要是五个方面。一是要加强支部创新理论武装。持续深入推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好党支部“三会一课”及主题实践活动;二是要加强支部政治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是要加强支部组织建设。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对标争先”计划。强化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做实党员下沉社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强化支部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政治监督为统领,统筹用好监督力量,持续推进招生、就业、校友与基金工作重点环节、和重要时间节点监督工作,加大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力度,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五是要扎实推进招生、就业、校友与基金各项工作。坚持聚焦工作实际,立足岗位,注重实效,用实际行动锤炼党性、提高站位,提高为广大考生、毕业生、校友、捐赠人等群体服务能力建设,不断开拓工作新局面。

会议最后,舒服明同志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树立全处一盘棋的思想,既有分工,又讲合作,注重学习、转化、落实,高质量开展和完成各项工作,尽心尽力,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编:王雪燕     审核:潘宏飞    上传:何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