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工作处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7 14:30 浏览次数:

20211230日下午,招就处(校友办)党支部在4号楼313室开展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并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立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召开2021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研讨会。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国的民主》白皮书及国家民委直属高校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展开交流研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随后,按照支部安排,各科室就2021年主要工作进行总结,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根据会议研讨情况及时梳理,结合实际,逐项逐步落细落实。




                                       责编:王雪燕     审核:潘宏飞    上传:何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