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校友办)党支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1 15:56 浏览次数:

71日上午8,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招就处(校友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4号楼313党员活动室观看大会直播。

71架战鹰分别组成“100”“71”等字样组队飞过天安门广场、气势磅礴;伴随着100响礼炮响彻云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坚定的步伐,用齐步、正步、齐步各100步精准震撼地完成从人民英雄纪念碑到国旗杆的220米距离,向中国共产党献礼。

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开创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百年大党,千秋伟业,征途如虹。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主席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关键节点,支部全体同志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振奋精神,为加快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