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校友办)党支部观看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06-30 11:54 浏览次数:

629日下午,学校在大礼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金林主持。招就处(校友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分会场通过企业微信观看会议直播。

校党委副书记白江源同志首先宣读《中南民族大学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员名单》,校党委常委为65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发军同志宣读“两优一先”表彰决定,校党委常委为受表彰的50名“优秀共产党员”、4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受表彰的“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及“两优一先”代表纷纷上台发言,畅谈初心,坚定信仰。

随后,大会举行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校党委常委为新党员代表赠送政治生日贺卡、佩戴党徽。

最后,校党委书记边境同志讲话。他强调,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力,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此次大会是对初心的再次洗礼,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担使命、奋发有为、扎实工作,才能不负历史重托,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