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校友办)党支部开展“力行”专题讨论
发布时间:2021-06-22 09:13 浏览次数:

617日上午,招就处(校友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力行”专题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潘宏飞同志主持。

与会人员就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史进行了专题学习,并就如何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全体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工作,紧扣服务对象,不断办实事、开新局,实实在在为考生、毕业生、校友们服务。

孙婉同志畅谈了自己的体会,表示学习党史要与时俱进、身体力行,在攻坚克难中激发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提高应对风险、战胜挑战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各项事业开拓前进。王重阳同志认为“力行”,首先在于担当,然后竭力去做。要有使命感,胸怀人民、扛起责任;要有畏惧心,要以党章为基本依据,知不能为而为,自觉规范自己的言行。“学史力行”要学以致用,以学促干,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实践力量提升自己的本职工作。舒服明同志指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虽然同样是“学”,但细究起来却各有不同,特别是在学习方法、学习着眼点上各有侧重。我们应着眼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在要求,遵循由认识、实践、再认识这样一个螺旋上升的规律,促使知信行统一、学思用贯通,从整体上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