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校友办)党支部开展“崇德”专题讨论
发布时间:2021-05-26 15:21 浏览次数:


526日上午,招就处(校友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潘宏飞同志主持。

研讨会伊始,潘宏飞同志传达学习了国家民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小江同志和党组成员、副主任边巴扎西同志相关讲话精神,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党员注重贯彻落实。舒服明同志进一步强调,“讲话”内涵丰富,要深入学习领会,不断加强广泛调研、深入学习、认真研究、科学决策的工作方法,在各项具体工作中落实讲话精神。随后,李春雷同志围绕出台背景、出台意义、具体内容等方面对《中南民族大学班导师队伍建设实施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我们党百年民族工作史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等主题,结合个人学习心得开展“崇德”专题讨论。刘毅同志指出明大德,必须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体现在对党绝对忠诚上,体现在履职尽责的过程中,要向党的历史发展中各个阶段的楷模学习,向身边的党员干部学习,向扎根基层、勇于奉献的校友学习;黄建波同志指出要深入学习总书记“领导干部要讲政德”“立政德就是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重要指示,苦干实干,勤勉担当,为考生及家长服务、为全校师生服务、为校友服务;潘宏飞同志从“崇德”的定义讲起,指出“崇德”是内在于心和外在于形的辩证统一,内在于心要加强自身修养,讲德、尊德、守德,外在于形要突出“德”的实践性,体现在言行举止的方方面面。